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概况
权属企业

天津德通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天津德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天津,注册资本680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以工业自动化集成为基础、以智能化软件开发为龙头的六大产品体系,产品业务包括:DTCC智选平台及网络建设、生产过程智能控制、智能选煤生产管理系统DTiCMES、智能型高低压开关设备、智能识别和检测仪器、智能化咨询运维服务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选煤厂建设方案和系统集成维保服务,在国内外有500多项成功案例,与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能源集团、淮河能源集团、晋能控股集团等矿业巨头旗下的数百家煤矿、选煤厂有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

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资质证书,通过了两化融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入库天津市瞪羚企业、市级杀手锏产品企业。

公司拥有数十名行业专家和高级工程师,是“煤炭行业智能选煤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智能化选煤厂建设通用技术规范》起草单位,获得27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33项软件著作权和3项软件产品证书,拥有DT、DTiCMES、DTCCZX等多项多类别注册商标。

德通天下、智惠未来!公司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奋斗成就梦想”的价值观,激情创新、追求卓越,德通人将不断学习、持续进步,以创新智能科技、引领工矿未来!为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远景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