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亮相“山东第二届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展洽会”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云鼎科技

7月28日,山东第二届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展洽会在济南召开。云鼎科技作为山东能源集团旗下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和工业智能化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受邀参展。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于海田,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安全监察局局长胡能应莅临公司展区参观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尤加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技术改造是企业发展进步的永恒主题,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云鼎科技结合全球智能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业务特点及领先的行业理解能力,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套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一经展出受到广泛关注,参展客户纷纷到公司展区了解洽谈。下步,云鼎科技将紧紧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能源集团关于传统产业技术改造系列部署安排,以数字科技为基,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依托,不断升级“云、网、端”集成创新能力,强化平台建设,在矿山、电厂、化工、装备制造、交通等行业的智慧升级方面,提供一系列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技改展洽会规模更大、要素更全、内容更多、层次更高,是一次有规模效应、有特色亮点、有丰富内涵、有深远影响的盛会。展洽会以“推动高水平技改,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双碳”目标,绿色化与智能化技改首次同台共展,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智能化技术装备与方案,先进适用节能环保等绿色化技术装备与方案,以及有关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企业转型社会化培训机构等高端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