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以坚守献礼 不负祖国山河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021年101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锦绣中华盛世华诞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也是人们放松身心的时刻当人们沉浸在欢度国庆享受长假的时候,在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依然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这阳光温馨恬静,蓝天白云飘逸悠扬的季节财务部全体人员放弃了和家人团聚,放弃了和朋友相约,放弃了计划已久的浪漫旅程,放弃了享受今年最后一个假期他们依旧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

1

        根据《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财务信息系统整合项目的实施意见》,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6日正式上线,为保证上线后首月月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财务部所有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确保全部月结业务入账,出具财务快报,并在新上线ERP系统中完成了九月份全套财务报表。

2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青春的底色是爱国;财务人员手举中国红,喜迎国庆节,他们以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服务于北斗天地的建设发展! 

4

        在这庄严神圣而又喜气祥和的日子里他们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抓住时代机遇,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祖国繁荣昌盛北斗天地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热血和力量。

3

他们用坚守岗位向祖国献礼,用辛勤付出向祖国告白奋斗实干的信念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的蓬勃发展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腾飞奉献着向默默坚守岗位的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