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电子封条”全面推广——暨云鼎科技“电子封条”试点项目通过能源集团专家组验收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云鼎科技


1216日,山东能源集团召开试点煤矿“电子封条”项目验收评价会议,对云鼎科技实施的省内5对试点煤矿“电子封条”项目进行验收评价。公司副总经理曹怀轩参会致词并对此次试点煤矿验收做表态发言。

图片1

专家通过审阅资料、勘验现场、测试系统、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电子封条”现场验收工作,与会专家对云鼎科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高标准完成试点煤矿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最终形成验收评价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试点煤矿电子封条项目完成了各项建设目标任务,通过山东能源集团验收。同时要求云鼎科技在模型优化、长期运维方面要统筹考虑,切实保证能源集团各煤矿“电子封条”系统长期可靠运行。图片3

本次项目验收评价工作体现了集团公司对煤矿“电子封条”项目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项目在能源集团全面推广提供了依据,标志着能源集团“电子封条”系统进入全面实施建设阶段。云鼎科技将积极组织,高质量完成能源集团煤矿“电子封条”系统建设,向能源集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