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金现代信息产业公司交流座谈

作者: 张嫚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25日,云鼎科技对标提升再行动,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黎峰一行开展交流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波主持会议。


会上,黎峰介绍了金现代公司发展历程与核心理念,对组织架构及运营模式、考核激励方式、项目管理及业务规划,尤其是对阿米巴经营的落地实践、培训文化体系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刘波对金现代公司“从导演、演员一起抓,转变为舞台提供者”的改革创新机制高度赞同,他表示,今年是云鼎科技以三项制度改革攻坚破局,转型高科技发展的关键之年,将认真对标学习金现代公司的阿米巴经营理念,全面实施项目制,着力破解“干部能上不能下、员工能进不能出、收入能增不能减”问题。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于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