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李伟一行到云鼎科技北斗天地公司视察指导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022年2月17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子公司视察指导。


李伟首先看望正工作在研发一线的员工,听取了北斗天地公司针对矿山智能化、北斗短报文等系统和矿山智能产品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李伟主持座谈会,听取北斗天地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李伟指出,北斗天地公司作为云鼎科技公司的骨干企业,坚决贯彻集团决策部署,找准了自身发展定位,推出多款自主研发的系统和产品,稳步发展求实效,深化创新争进步,在集团内部各煤矿智能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伟强调,北斗天地公司作为集团旗下的科技型公司,要做到体制机制创新,坚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把骨干发展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同时,做好板块整合,充分发挥西安、北京、青岛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引进高端人才,做好产业布局,在研发领域要软硬件结合,做好矿山工业智能和“北斗+”两大产品体系。加强合作交流,找准目标客户,降低企业风险,在行业内争创标杆企业,更好地为能源集团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