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月23日下午,云鼎科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务实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云鼎科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0000

刘波指出,要聚焦政治站位,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自觉,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细化落实为云鼎科技发展的具体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要聚焦标本兼治,在坚持高压惩腐上持续加力,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紧盯项目建设、资本运作、市场营销等领域,强化常态化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

111

刘波强调,要聚焦系统谋划,在实现和谐稳定上见实见效,坚持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深化法治信访建设。创新“基层党建+信访稳定”模式,把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发挥现代化科技优势结合起来,推动信访理念思路、机制流程、方法手段创新,提升信访稳定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信访稳定工作新突破。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推动决策落地上精准发力,各级领导干部既要担负起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重要责任,更要在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上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确保云鼎科技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22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清作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他强调,各公司、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二巡察组巡察整改各项要求,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增强主动发现问题、查办案件意识,抓好问题线索收集处置。重点围绕违反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等,敢于担当、勇于亮剑。在能源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云鼎科技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

4

会上,公司党委与权属公司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及信访稳定责任书。

结尾

会议结束后,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会,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云鼎科技班子成员,各部室及权属公司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权属单位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