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再部署再落实!云鼎科技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云鼎科技

3月25日,云鼎科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清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山东能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及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仗。

图片3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及能源集团工作要求,优化完善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及应急处置管理流程,改进工作方式,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执行实时调度机制,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二是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由纪委综合部和综合办公室组成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公司办公场所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人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严格落实能源集团疫情防控例会工作要求,联合办公大楼物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应急演练,检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四是全面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外来人员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二轮全体干部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完成率100%。积极推进全程免疫满6个月的职工及时接种加强针,保障应接必接。认真做好日常消杀防护用品、应急药品物资、生产生活必需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采购到位、配备到位、投放到位。目前公司已储备各类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质,满足“三个月”储备量要求。

1

下步,云鼎科技将严格按照上级和能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立“应急响应”指挥体系,优化完善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落实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机制高效运行。坚持“严真细实快”作风,层层压实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络,抓细抓实基层执行力和落实力,坚决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不出问题。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运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完成一季度目标的信心决心不动摇,以有力措施确保云鼎科技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