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锚定转型发展的“虎”劲,实现首季开门红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022年一季度,国拓科技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云鼎科技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发展路线,锚定“技术推广和智慧工厂”两条主线,号召全员坚定信心,转变工作思维,理清工作思路,用“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高各项工作的落实度,圆满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图片1

静态推广  稳中有进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克服外出现场服务的困难,坚持“静态推广”的工作方针,及时跟进西北、陕蒙、东南沿海等项目进展,利用线上平台科学开展技术服务、线上交流、图纸审查相关工作。积极拓宽以技术推广为纽带的经营模式延长业务链,扩大多喷嘴气化技术应用领域,完成了多家用户多喷嘴气化装置掺烧和全烧石油焦气化的方案编写和试烧、性能考核等工作,全面收集技术数据编写工艺软件包,为多喷嘴气化技术应对煤炭供应紧张、拓宽原料路线、广泛进军炼化行业提供了基础和先机,拓展业务向多元化发展。

抢抓机遇  实现目标

抢抓数字转型经济发展机遇,做深做细智能工厂业务。精准编制项目可研报告,加快速度推进鲁南化工智能工厂项目建设,在满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做深做细智慧工厂业务,确保智慧工厂能够有力推动化工企业运行,真正实现企业增长点、效益最大化。

三项改革  提升管理

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优化、细化管理部室设置,简洁、高效服务一线。坚持市场、效率、效益导向,推动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各类用工能进能出、收入薪酬能增能减“三能机制”程序化、制度化、常态化,以巡察整改、能源集团党建考核为契机,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力度,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坚决杜决绝攀、比、等、靠、推等不良工作作风,对全员进行2021年综合评定,采取薪酬激励政策,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公司一季度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实现首季开门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