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大兴学习之风|云鼎大讲堂今日开讲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云鼎科技


为扎实推进“大兴学习之风 提升工作能力”活动,4月12日,公司举办2022年第一期“云鼎大讲堂”暨《公司法》专题培训,董事会秘书向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参加培训并讲话,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杨豹授课。

1

杨豹从法律体系和法律渊源、公司法概述、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特别规定五个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尤其针对上市公司相关案例进行了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则,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3

会上,刘波对此次培训的形式和效果非常认可,培训会深入浅出的普及晦涩难懂的法律知识,紧密联系日常经营管理情况,内容务实具有实际效果,他指出,今天培训主讲人是财务出身,通过自学获得律师职业资格和保荐代表人资格,这正是公司复合型人才的榜样。“读过的书,就融入了自己的血液、骨髓、灵魂,沉淀成智慧、经验和情感,只要有一个触动点,就会喷薄欲出,只要有一个机遇,就会脱颖而出”。刘波强调,要把“大兴学习之风提升工作能力”活动落到实处,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管理人员要带头学习,将培训与日常学习有效结合,增强职工的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公司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锻造一支求突破走在前的科技队伍。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首席技术官、机关各部室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