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一行到云鼎科技-北斗天地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冯建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022年9月2日,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一行到云鼎科技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北斗天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亚等陪同。

图片

肖耀猛一行首先参观北斗天地山东分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研制情况、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并针对部分产品在兖矿能源矿井的应用情况做出要求,对产品研制方向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图片

随后,刘亚就北斗天地公司概况、产品和主营业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刘亚表示,近年来,北斗天地在能源集团、云鼎科技的正确领导下,在兖矿能源的关心支持下,聚焦能源行业,拓展第三产业,深耕矿山工业智能和“北斗+”两大产品体系,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业务能力显著提升,将为兖矿能源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肖耀猛指出,北斗天地作为云鼎科技旗下的支柱企业,找准了“软件、定位、通信”三个技术线的发展方向,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上下深功夫,充分发挥多地协同及人才优势,以产品和技术较好地服务了兖矿能源多个主力矿井。

双方就产品研发及服务方面交换了意见,就共同推进能源集团矿山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