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喜报!云鼎科技入选山东省首批网络安全重点企业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 云鼎科技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网络安全重点企业(机构)名单(第一批)的公示》,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截屏2022-09-08

入选副本

山东网络安全重点企业是指在山东省域内范围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网络安全相关产品及设备制造、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咨询测评、人才培训、网络与运营服务等相关领域,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经营状况良好、主业突出、产品市场前景好的企业或机构。

云鼎科技企业资质齐全,具有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系列认证证书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系列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与奇安信、山石网科、绿盟等主流安全厂商长期合作,具有强大的服务支撑能力。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成绩及成功经验得到政府权威部门的充分认可。

下步云鼎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不断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加强与兄弟单位、安全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促进网络安全产业、技术、人才融合发展利用工业互联网领域安全服务和安全建设经验,为山东省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和数字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