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月23日,云鼎科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部署公司2022年度纪委工作及2023年任务,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务实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奋力开创云鼎科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22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清作了题为《聚焦重点关键 压实“两个责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孔令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及能源集团公司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3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能源集团纪委部署要求,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在严惩治中强化“不敢”,扎紧制度笼子,在重预防中实现“不能”,补足精神之钙,在提境界中促进“不想”。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在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促担当上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在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上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公司各党组织、纪检队伍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

会上,刘波与权属公司党支部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云鼎科技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纪委综合部、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权属公司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