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精彩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云鼎科技

5月8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邀请全国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相聚鹏城。云鼎科技作为华为在智慧矿山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大会。

(展厅内吸引众多合作伙伴

云鼎科技北斗天地携数款产品于智慧矿山展区与华为终端展区展出,并为参展嘉宾现场演示产品的优势功能,还原真实应用场景,展示北斗天地在智慧矿山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吸引了众多用户及业内伙伴的高度关注。本次展品主要有:

矿用本安型显示屏XH12(A),具备“自发现”“自连接”“自传输”等矿鸿特性。通过基于矿鸿的瓦斯巡检系统,配合JD5多参数便携仪实现采集即记录,无感端侧数据采集,数据自动上显示屏,切实提升瓦斯巡检工作效率。

(矿用本安型显示屏XH12(A)、JD5多参数检测报警仪)

JD5多参数检测报警仪,报警仪具有气体浓度检测功能,可实时检测环境空气中甲烷、一氧化碳、氧气、二氧化碳等环境气体的浓度;具有红外温度检测功能,可检测风机、水泵、皮带滚筒等设备的实时温度。具备无线蓝牙通信等功能,内置矿鸿模块,实现矿鸿设备自主连接,数据传输功能。

智能辅助掘进系统,可从外部实现掘进机组态画面实时数据和掘进机视频实时画面查看。可放置矿用隔爆兼本安型计算机、矿用本安型交换机、矿用语音广播等设备,实现掘进机实时数据显示、掘进机视频实时显示和矿用广播等功能应用。

(智能辅助掘进系统集控中心)

矿用本安型手表,矿用智能手表产品是北斗天地与华为合作,深度定制研发的FHS3.7(D)/(E)矿用本安型手表,手表具备心率、血氧、体温等职工体征健康数据监测功能,可将监测到的体征数据传输至职业健康管理系统。本安型信息矿灯,产品具备WiFi功能和低功耗蓝牙通讯能力,可自由接入井下无线网络,单兵信息通信功能,可实现与人员精确定位、智能辅助运输系统进行互联互通,内部配置矿鸿模块,可与多种矿鸿设备互联互通,实现多系统融合。

云鼎科技始终坚持创新研发,致力于能源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与服务,结合“团结一心大有作为”的合作理念,与华为及其他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