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云鼎科技年度工作汇报,在肯定云鼎科技今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3日上午,云鼎科技迅速召开能源集团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围绕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年度工作汇报会上提出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刘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国家、省委省政府、山东能源政策大力扶持的机遇期,做强、做优、做大新一代信息技术,肩负起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任,当好能源集团科技转型排头兵。二要强化资本运作。加强主动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借助集团现场会,做好云鼎产品的发布会、推介会,有效向市场传递公司价值信息。三要强练内功。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坚定不移做好市场机制建设,按照新型企业的建设要求,打造发展方式新、公司治理新、经营机制新、布局结构新的“四新”企业,真正发力建设专精特新的高科技企业。四要加强科研项目立项管理。利用好集团政策、专家资源、市场资源,提高科研立项成果质量,用科技成果赋能集团数字化转型,创造出有价值的产品推向外部市场。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 刘波

会上,经过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充分讨论,确定11项具体落实措施,明确分管领导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下步,云鼎科技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详实列出问题清单与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限,逐项实行精准考核,严格时限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在能源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上争先锋、做示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云鼎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