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云鼎科技又一家单位通过认定!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云鼎科技

12月18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山东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云鼎科技权属公司山能数科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截至目前,云鼎科技已拥有6家高新技术企业、 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科技部瞪羚企业、1家新三板上市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山能数科以“数字赋能”为驱动,专注于ERP实施运维、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管理应用咨询,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创新服务、套装软件实施运维、IT软件开发三大核心技术服务,具备了系统实施能力、运维服务能力、创新研发能力。聚焦研发ERP周边系统相关的软件产品和接口,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和系统开发中心,组建60余人的研发+开发+数字化创新交付技术团队,研发出智慧共享可视化、数字化运维、可视化项目管理、360数智考评等15款管理系统、8款数字化平台产品,成功申请30款软件著作权,成功打造山东省属企业首个业财一体化经营管控平台。

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充分展现了云鼎科技山能数科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山能数科将以此为契机,加大重大技术攻关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打造核心产品。同时不断加强与行业头部企业、高校院所合作,建立更高层次的创新平台,探索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为云鼎科技建设成一流的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