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5日,云鼎科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山东能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加压奋进,坚决扛起能源集团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走在前、勇争先”的光荣使命,加快建设一流的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 刘波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聚力前行 加快建设一流的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讲话。

刘波指出,2023年面对顶风爬坡的宏观经济、严峻复杂的市场行情,公司聚焦“1335”年度工作主线,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改革攻坚,持续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年多项指标创出历史新高。整体工作呈现“六个提升”。


聚焦全年指标任务,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聚焦主责主业发展,核心竞争力逐步提升

聚焦打造市场化机制,发展活力有效提升

聚焦外部市场开拓,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聚焦管理提效资产提质,运行质量持续提升

聚焦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引领效能全面提升


刘波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各级组织要把握政策导向、认清发展机遇,一项一项抓攻坚、一个一个谋突破,以实干担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云鼎科技确立“1235”总体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核心、两个提升、三项改革、五个强化

树牢市场营销“一个核心”。大力引进高端带资源的市场化销售团队、销售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营销队伍;搭建渠道分销体系,逐步打造覆盖能源富集区的分销网络,构建一个完善的营销体系;实行内外市场有别,拉大内外部销售人员的收入差距,加大外部市场销售人员考核激励,形成一套考核激励机制。

聚焦产品和项目“两个提升”。加快推进由项目制向产品制转变,要借助内部试点项目,培育一批切实解决业务核心痛点、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价值的产品,并加快外部市场推广和复制,打造各具特色的核心产品矩阵。

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始终牢牢抓住三项制度改革的牛鼻子,深推组织与岗位体系改革,深化人才机制改革,优化业绩考核与分配管控,持续推进改革攻坚。

做到市值管理、内部协同、成本管理、“两金”管理、党的建设“五个强化”。全面实施价值提升行动,扎实推进“管理提效、资产提质”活动,提升企业整体经营绩效;拉通两级公司技术路线,将产品打造和项目建设中形成的技术模块及产品进行内部共享复用;全面贯彻项目管理理念,在做好项目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强化项目成本管控;精准聚焦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做实“党建就是管理、党建就是文化、党员就是人才”,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会上,刘波分别与权属单位签订了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书。财务管理部通报了《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2024年经营预算指标安排》。

云鼎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