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国拓科技与航天数据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图片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国拓科技按照云鼎科技党委部署,坚持把开新局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结合国拓科技经营管理的实际和长期、可持续发展、尽快做强做大的愿景,充分借助公司上市公司平台优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加强对外合作,迈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新步伐。

5月19日,国拓科技与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聚焦生态合作伙伴,建立生态合作联盟,以数字科技为基础,为化工企业的智慧建设升级提供智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涵盖产品设计、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后期运维等综合服务。另外,在人才培养、大数据分析、工业网络安全、科技研发、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培育和发展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完善合作交流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开拓市场,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