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国拓科技开展合同法律培训,加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

作者: 焦林黎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8日,国拓科技公司邀请上海兰迪(济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薛海波律师团队一行,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合同常见法律问题与风险防范方面的法律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薛律师以合同通则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两方面内容为主题,以公司的《专利实施许可合同》模板为切入点,针对公司业务合同常见法律问题与风险,细致讲述了合同的签订、履行、标的物交付以及风险转移等方面基础法律知识,同时薛律师结合在律师执业过程中的接触实际案例,对合同的主体审查、条款设计、履行规则、法律救济等实务操作技巧进行了细致分析与指导。




培训会上,公司业务人员,就合同谈判、签订、履行中实际遇到的问题,与律师团队进行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员工重新识别了从合同签订到履行各环节中常规的风险点,学习了如何有效进行防范、又如何避免损失。同时,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与风险意识,增强法律基础知识储备,进而加强了企业抗风险能力,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夯实的法律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