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致敬每一个闪光的她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云鼎科技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春而来,3月8日,云鼎科技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建功 绽放芳华”系列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于清为大家送去节日祝福丰富的文化大餐和节日礼品,为女神带来满满幸福感!

 1

手工口红乐不停

公司工会开展“扮靓自己 点亮心情”手工口红DIY活动,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女职工制作手工口红,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女神节手工,专业老师为大家介绍色粉、精油、蜂蜡等材料,并为大家详细的讲解配方比例、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跃跃欲试,一番操作后,定制口红新鲜出炉了,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迫不及待地试了起来,每位女职工都笑魇如花,彼此互相欣赏赞扬着对方的成果,营造出浪漫温馨的节日气氛。

  AT7A5549

表彰先进引示范

在能源集团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云鼎科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文明和谐家庭,其中李青云等人获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和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称号,黄荔、侯双双获文明和谐家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从不同角度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女职工们畅谈在新形势下如何惜岗爱岗,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之中,为公司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777

 

普法知识心中记

举办女职工普法安全月答题竞赛,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扩大女职工对维权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率和覆盖率,激励新时代女职工知法、学法和用法,增强维权意识,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彰显女职工立足岗位、努力作为、积极向上、建功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AT7A5515

女职工正在参与普法安全月答题竞赛 

花式厨艺展风采

云鼎科技北斗天地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厨艺大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各自精湛的厨艺,挥铲舞勺,热油、翻炒、调味,现场上演着欢快的锅碗瓢盆交响曲,香味四溢、热闹非凡。酥饼、蛋挞……一道道美味佳肴,让“女神们”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也充分展示了全体职工们热爱生活的别样风采。

 4445

女职工品尝厨艺大赛美食)

 

她们是盛开的铿锵玫瑰

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精彩

她们同时扮演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

撑起家里的“半边天”

每一个岗位都有她们奋斗的身影

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致敬每一个闪光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