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火力全开!这场竞赛有“知”又有味

作者: 张文丽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树牢“数智赋能”工作主基调,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的总要求,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心系企业的职业情怀和使命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员工演讲水平和综合能力。云鼎科技山能数科于5月22-31日举办一体化管控平台演示竞赛活动。





活动形式

此次竞赛内容分为系统讲解、操作、分析和问答四部分,要求全程表达流畅、条理清晰,正确使用系统各项基本功能,对所选择的模块、系统等进行功能、分析解读以及演示操作,并回答评委的提问,全面检验参赛选手对系统基本原理、功能特点、应用成果的掌握程度,以及系统操作和数据分析的能力水平。

此次活动首先由各部室、模块进行内部筛选,择优选派人员参加竞赛,最终共选拔出37名参与最终竞赛,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王师节等3人获得一等奖,杨腾等5人获得二等奖,刘帅等8人获得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

“通过本次演示竞赛机会,我们不仅梳理了自身模块系统的功能、流程等内容,在完整演示业务流程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功能点介绍,规范演示流程操作用语。同时也可以全面了解到平台中每个模块的业务操作流程,加强了各模块之间的业务交流,有利于提高各模块顾问‘一岗多职’的办事效率与综合能力。”

此次竞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职工聚焦于“服务提升年”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以赛促训,加强新时期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手段,重在引导广大职工当好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主力军,打赢攻坚克难主动仗,为集团建设集聚最大力量。下一步,云鼎科技山能数科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从重点项目、开发研发、创新创效、工作推进等多方面深入开展系列竞赛活动,旨在不断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