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共谋智慧化工领域新合作

作者: 郝允娜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15日   来源: 云鼎科技

       随着数字化业务的快速发展,云鼎科技国拓公司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深耕智慧化工业务领域。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化工事业的高效发展,近日,云鼎科技国拓公司董事长孔令涛、总经理许广宇、总工程师张俊先一行三人到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对国拓科技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技术协同创新,共同开拓智慧化工事业,为双方带来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

        特检科技公司是集智慧检测、设备诊断、工艺安全、安全管理与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智慧检测一站式服务机构。在特检科技公司展厅,副经理袁涛介绍了该公司聚焦当前数字化领域智慧检测平台服务的具体成效,分享了智能工厂建设应用经验。

孔令涛在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参观智能工厂应用

         云鼎科技国拓公司董事长孔令涛对国拓公司专利技术、智慧化工及发展规划作了相关介绍,孔令涛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业务联动,通过资源共享和协同合作,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和技术应用,运用自身优势资源,共同制定合作计划和目标,开展智能控制,设备智能运维和管理智能运营,达到保障生产安全、系统寻优智控和最佳节能运行的目的,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推动煤化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云鼎科技建设一流的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