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比奉献 办实事 促发展 ——国拓科技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图片图片

6月16日,国拓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到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比贡献、办实事、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促进企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在孔繁森同志塑像前,国拓科技举行了隆重的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员工列队鞠躬,表达深刻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员工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时代先锋”“鞠躬尽瘁、汗洒高原”等七个展厅。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影像资料。他那满是补丁的衣服、他在工作笔记中写下的遗书、他仅有的几件换洗的衣物和八块五角钱遗物等,无不令人为之动容,使全体参观人员思想和心灵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孔繁森精神时代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新时代孔繁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比奉献,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拓公司退休的老党员参加,老党员们表示,国拓科技老党员的党史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