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国拓科技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图片

6月29日上午,国拓科技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通过收看,广大员工一致认为,“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杰出贡献、建立了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党中央以至高礼遇向功勋党员表达敬意,让全体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后,国拓公司全体员工深受激励,也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颁发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国拓科技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