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云鼎科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云鼎科技

1月20日,根据中央、省委、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云鼎科技党委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宝德,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AT7A0500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诚布公,交流思想,动真碰硬,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岳宝德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云鼎科技党委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会议召开紧扣主题,问题检视剖析较为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个人查摆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会上刘波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学思践悟再前行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聚焦深度融合,党建效能再释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正确处理党委会与其他治理主体的关系,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三是树牢纪律意识,整改落实再提升。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扛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四是强化履职担当,真抓实干再奋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三项制度改革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有新亮点、新突破,不断开创云鼎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