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云鼎科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云鼎科技

1月20日下午,云鼎科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会议

能源集团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皮光灿到会指导。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云鼎科技公司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能源集团党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抓实推进,整个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聚焦顶层设计,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实。二是聚焦学习研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聚焦宣传发动,做到引导舆论、营造氛围。四是聚焦民生实事,真正摸清实情、干出实效。五是聚焦目标要求,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刘波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不同群体、不同层级的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跟进学、全体职工广泛学,从中找方法、找思路、找对策,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升为民“能力”,牢记宗旨办实事。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知促行,通过走访座谈、蹲点调研、跟踪写实等方式,充分倾听职工群众想法、考虑职工群众感受,刨根问底掌握实情、设身处地解决问题,真正把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摸实弄清,真正把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找准查实,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激发改革“活力”,常态长效强制度。着眼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促发展,围绕党的建设、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和谐建设、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逐一梳理机制制度,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凝聚发展“合力”,党建引领转作风。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深刻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见底到位、落地见效。要增强奋进“动力”,实干担当开新局。坚定实施科技强企战略,按照“延链补链做加法、聚焦专注做减法、品牌升级做乘法”思路,布局“纵向深入+横向平推”两大实施路径,构建“1+4+N”产品格局,全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云鼎科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清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注重提升思想“原动力”。坚守初心为人民,巩固学习教育“新成效”。坚定方向谋发展,走好转型升级“赶考路”。

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云鼎科技领导班子成员、首席技术官、总经理助理、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职工代表,国拓科技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北斗天地和山能数科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