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纪检廉镜

地矿股份开展地企纪检工作学习调研

作者: 地矿股份 高浩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4日  来源: 地矿股份

处1

 3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于清带领纪委综合部、党群工作部一行5人到淄博市周村区纪委,就纪委审查调查、“四风”专项整治、廉政教育、“第一形态”运用和办案程序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周村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习调研组双方在区纪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乃荣介绍了周村区纪委监委2020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区纪委监委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执纪监察工作、巡察制度等方面经验做法。区纪委副书记衣卫东结合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区纪委常委李绪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孙煜分别介绍了“四风”专项整治活动、廉政教育活动情况、“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和办案具体程序。于清表示周村区纪委监委工作先进特色很多,有很多可学习借鉴的经验,下一步希望与区纪委加强联系,搭建平台,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地企双方纪委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大家畅谈工作体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交流为地企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和经验交流,共同推动双方纪委监察工作取得新进步。

 调研组还参观了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廉政阵地、区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室。

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