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纪检廉镜

地矿股份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 地矿股份 霍红妤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地矿股份

处1

 3月1日上午,地矿股份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及集团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地矿股份2020年度纪委工作情况及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动员各级组织落实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处2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尤加强代表公司党委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于清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及集团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常海亮作2020年度纪委工作报告。

处3

处4

 会议指出,2021年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地矿股份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督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为公司调结构、谋转型打好智能矿山、智慧化工主动仗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纪检组织一要在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突出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快构建“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相互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在教育引导上持续用力。筑牢思想防线,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扎实推进廉洁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三要在监督管理上持续用力。汇聚监督合力,加强重点监督,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用纪律盯紧“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防止小问题变为大问题。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牢记职责不松懈,全面从严不停步,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地矿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加视频联线的形式召开。地矿股份公司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及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纪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