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纪检廉镜

守初心 明底线 担使命丨地矿股份纪委开展新任职党员干部及权属公司 “以干带训”人员警示教育会

作者: 地矿股份 霍红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地矿股份

处1

 3月29日下午,地矿股份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廉洁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和任前廉政谈话有关要求,组织召开新任职党员干部及权属公司“以干带训”人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常海亮主持。

处2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任职党员干部、权属公司“以干代训”人员要敢于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廉洁从业观念,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助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多学、多看、多做,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综合素养,锤炼业务技能。要多学习法律知识,增加斗争意识,严以律己,有错必纠、有纠必改。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激励管理人员担当作为深化实施容错纠错和澄清正名的办法》,现场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新任职党员孟晓代表新任职党员干部做表态发言。同时,还组织了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强力打伞破网》,提醒党员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过程中,要绷紧廉洁从业的弦,要切实把自己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事事清廉,时时廉洁。

 此次会议不拘泥于形式,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的同时,也将廉洁教育做到实处、用到实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新岗位为新起点,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践行承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