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文化
公司文化

云鼎科技“九鼎”文化体系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云鼎科技

截屏2021-08-25

九鼎”文化体系树立“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打造“鼎新革故、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践行“有激情、重实干、敢担当”的个人精神夯实“透明、规范、高效”的管理基石

客户至上——一切以客户为导向,整合资本、信息、人才资源,为客户提供集系统研发设计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更加高效的服务回报客户和社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和投资者共创工业互联价值共享的民族工业品牌,

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靠客户尊重客户服务客户成就客户,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共同成长,持久有效地巩固公司与客户的共同体关系,致力于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努力带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携手共进,价值共生。

实施“前台能力打造工程”,践行“全民服务全员营销”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行“店小二”式服务模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建立客户服务管理体系,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客户对公司认可度,擦亮上市公司品牌形象。

鼎新革故精诚合作——善于敏锐观察,能够发现世界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掌握未来社会潮流动态,构建适应潮流的创新驱动新战略,迎接一切未知的挑战。注重思维创新,勇于改变旧的思维模式,破除束缚创新驱动发展观念障碍,让创新意识入脑入心。注重制度创新,借鉴先进创新经验,优化创新机制,建立健全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体制机制。注重核心技术创新,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善于融会贯通、整合资源,学习先进经验,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在奔跑中调整姿态,实现企业融合创新发展。注重利益共享,关注伙伴利益,加强内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真诚对待朋友,真心关爱家人,善待身边同事,做到诚心诚意。真诚对待客户,真情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有激情重实干敢担当——有激情: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在破解发展难题中敢于挑战,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树立崇高信仰,坚定正确方向,服务企业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实现中国梦、山能梦、云鼎梦重实干: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努力锤炼本质砥砺品行加强修养,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真心对待工作,立责于心、爱岗敬业,严谨细致、踏踏实实,从不懈怠,从不推脱,维护企业利益,实现个人价值。敢担当:面对企业发展的压力和困难,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敢于承担风险,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不逃避不退缩。坚决做到言而有信、言行一致踏实工作、履职尽责,努力提高学习力、思考力和执行力,挑起高科技公司员工的使命担当。

透明规范高效——遵守法律法规行业自律规范和上市公司监管规定,符合上市公司政策要求和制度许可,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信息披露透明、及时、全面,增强企业公信力,确保企业依法治理合规经营规范管理,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尊崇诚实守信厚德载物的原则,遵守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赢得客户与合作者的信任,接受政府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恪守正道,坚持诚信合规经营,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胸怀正气,廉洁奉公,保持良好作风,坚定围绕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牢记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身份,坚定道路自信,保持不变初心,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让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注重企业现代会管理体系建设,确保组织架构合理,岗位职责明确,规章制度健全有效,业务流程精简可靠,确保各个层级具有目标感,各项工作效能优先有序进行,实现综合管理水平提升。争当行业尖兵,始终挺立潮头,绝不拘泥自我,绝不局限自身,绝不固步自封。争做行业中坚,牢记做强做优做大高科技上市公司的使命担当,强化资源整合,寻求优质人才,努力创造价值,推进企业发展。

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对标管理为手段,在创造价值的目标上实现精益化管理;通过制度流程等方面明确组织的横向联系,使组织对环境的变化反应迅速,实现高效运行。紧随时代脉搏,掌握先进技术,提供高质量产品,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社会尊重,共享发展回报。保持智慧引领,注重思想锤炼,更新自身技术,提升专业技能,超越旧有框架,追求自我蜕变,始终成为新技术的掌握者和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