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全国一等奖!云鼎科技又双叒叕获奖了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云鼎科技

新改

2021年12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以及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承办的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圆满落幕。云鼎科技联合山东联通、中兴通讯申报的《山东能源集团智慧矿山5G专网应用》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

 截屏2021-12-06

本届大赛以“融惠百业、智享未来”为主题,聚焦5G行业应用的规模化复制推广,设置了13个区域赛、21个专题赛和1个标杆赛,经过3个多月的项目征集,共收到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近7000个参赛单位提交的12281个项目经过决赛现场激烈角逐,由云鼎科技联合山东联通、中兴通讯申报的“山东能源集团智慧矿山5G专网应用”脱颖而出,得到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不到一个月,云鼎科技两次获得国家级大奖,展现了云鼎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科研实力,构建数字世界的智慧矿山,实现煤矿数字化转型,为公司打造行业未来竞争新优势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