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鲁地投资与枣矿集团股权转让正式签约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 云鼎科技

e55bfa497915d8961958c0e2f37c821a

2月26日上午,鲁地投资公司与枣矿集团就地矿慧通的股权转让举行签约仪式,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区长、枣矿集团副总经理、鲁地投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

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各方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达成的,标志着鲁地投资公司与枣矿集团关于地矿慧通的股权划转进入了正式实施阶段。此次股权划转旨在进一步密切各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各方相关产业联合发展,在发展布局、市场协同、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今后在枣矿集团的带领、关心和支持下,在地矿慧通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地矿慧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健康高质量发展。

莱芜区政府、枣矿集团、鲁地投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