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刘波调研德通电气 强调持续发挥好体 制优势 打造云鼎科技新的增长点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图片1

12月19日上午,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带队到天津德通电气公司开展调研,听取了德通电气2023年度总体工作报告、“两金”管理和外部市场开拓专题汇报。

图片2

会上,刘波对德通电气2023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持续发挥好体制优势,借助集团内部资源,孵化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强化“两金”管理,做好应收账款和存货余额工作,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规范程度,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要及时简化和优化工作流程,消除繁琐环节,及时向公司反馈运行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将灵活的体制优势进行复制推广;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选拔培养年轻技术骨干,搭建合理的职业晋升通道,建立有效的内部激励机制,发挥人才动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云鼎科技分别就财务、审计、市场、研发、人力资源、党员培养、人才激励等多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对存在风险和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