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刘波调研北斗天地 强调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狠抓市场建设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云鼎科技

12月16日至18日,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带队来北斗天地公司调研。参加了北斗天地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听取了年度总体工作情况、“两金”管理和外部市场开拓专题汇报。他强调要认真梳理2024年工作思路,积极推动流程体系建设、两金清理,以利润目标为导向,以外部市场为主战场,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提升公司经济运行质量。

图片3

刘波全程参与北斗天地竞聘会,他指出北斗天地将原有13个部门精简至10个部门,对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公开竞聘,体现了公司“六定”改革以强化人才培养、优化队伍结构、提升管理效能,增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工作思路,他强调,要通过六定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的精气神,要加强市场经理、解决方案经理、交付经理三支人才队伍建设,授权和考核并重,注重选拔有一线经验的青年骨干,搭建一个职业生涯晋升的通道,培育公司的人才梯队,发挥人才动能,让奋斗者有平台、干事者有舞台,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一池活水”。

图片4

     在听取了北斗天地年度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和“两金”管理和外部市场开拓专题汇报后,刘波对北斗天地公司2023年在经营管理、组织建设、员工风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波强调,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从战略全局出发,以问题为导向,紧贴形势,将公司现状剖析透彻,将2024年发展思路梳理清晰。要把流程体系建设放在第一位,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流程,梳理优化阻碍一线发展和企业经营中流程、规则、执行、作风等问题,营造无边际合作文化氛围。要进一步强化“两金”风险管控,把好市场第一关口,抓好后续重要工作节点,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要对标对表,锚定一流,识别自身短板,针对短板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公司各项能力全面提升。要将外部市场作为公司的主战场,在政策激励、指标考核上予以重点关注;强化两级一体化市场体系建设,做好排兵布阵,优化营销资源配置;要开拓新的客户,同时维护重点老客户资源,持续跟踪挖掘客户需求,做好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加强内外部市场联动,加快营销模式创新,提升营销团队素质能力。

云鼎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