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蓄力提升,赋能成长!“云鼎大讲堂”开讲啦!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科技创新意识,拓宽视野眼界,提升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水平,12月25日,云鼎科技举办“云鼎大讲堂”,邀请华为矿山军团山能联创中心主任项凌进行专题授课。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项凌以“IPD和质量策划的华为实践”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详细介绍华为的研发战略、研发管理、研发体系变革历程,重点讲解IPD概念、管理体系、关键要素和质量策划概念、关键活动、版本质量策划等内容。讲座环节紧凑、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使参会人员对产品研发和质量策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感知,也更加明晰今后产品打造的发展方向。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 刘波

会上,刘波指出,各单位要借鉴华为的研发理念和管理方法,深入学习华为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产品研发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紧密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审视自身,向内“挖潜”,向外“借力” 。要有“危机”意识,不断研发新产品,打造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以优势产品占领市场,不断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下一步,各单位要在联创中心项目实践中,将华为丰富的经验做法与公司内部管理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和管理效率,为公司建设一流的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云鼎科技首席技术官、运营总监,运营管理部、技术战略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北斗天地、山能数科、德通电气、工业互联网事业部分管研发的领导班子成员,研发及产品等业务负责人、员工代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