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亮相鄂尔多斯工业互联网开发者大会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0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20日,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大数据中心、鄂尔多斯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鄂尔多斯工业互联网开发者大会成功举办。云鼎科技作为AI合作伙伴受邀参会。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 出席活动


大会期间,云鼎科技与鄂尔多斯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人工智能等领域达成战略共识,共同繁荣煤炭行业智能化生态。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出席活动。


自盘古矿山大模型发布后,云鼎科技沉淀形成“算法+算力+硬件+软件”一体化的AI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累计开发49个应用场景62个算法模型,拥有AI相关发明专利及软著20余项推广复制28对矿井,开拓20余个外部市场AI项目,目前已落地华能柳巷煤矿、贵州文家坝矿业等5个AI项目63个应用场景。

此次与创投公司合作,云鼎科技将发挥服务于能源行业的各类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经验优势,加大人工智能场景开发、GIS、人员定位等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智能矿山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矿山实现安全生产、少人无人、绿色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