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共话发展!云鼎科技参加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数字化赋能专项启动会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18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召开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启动会。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王立才,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山能数科董事长孔祥宏出席会议。

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启动会现场


会上,王立才作了“数字驱动转型发展,智慧引领山东能源”主题发言,对山东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刘波分享了云鼎科技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实践经验和服务能力,全力为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服务和咨询支持。孔祥宏围绕山东能源集团一体化经营管控平台建设实践进行了交流分享,为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实施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提供了充分的参考和借鉴,给予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数字化赋能建设诸多宝贵建议。双方围绕对标一流价值提升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主业板块实现信息化管理、数字化赋能、智能化升级,加快绿色化、市场化、一体化、数字化“四化发展”。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总裁谢一华表示,实施数字化赋能建设,核心是以业务为驱动,通过组织模式的深度变革和业务流程的全面重塑来加强生产经营管理数据的应用,从而促进效益、效率提升和价值创造。通过与云鼎科技合作沟通,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共享,解决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持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合力加速数字化转型智能化转型,推动更多数字化项目落地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实现共赢发展。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郭曙光,专职外部董事何明华、胡洪兵,财务总监沈军,纪委书记陈文,副总裁王志祥、张武军出席会议并听取了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报告。云鼎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