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三耀新生 聚力共赢——云鼎科技山能数科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作者: 云鼎科技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以“三耀新生 聚力共赢”为主题的山能数科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大会现场来自产业意见领袖、数字化权威专家、数字化转型和战略实施的关键领导者、合作伙伴、媒体以及相关领导等2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出席会议并致词,山能数科董事长孔祥宏详细介绍山能数科全新品牌战略,现场揭晓并解读全新的山能数科企业文化理念、公司使命、愿景及未来发展方向,开启品牌发展的全新征程。

山能数科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刘波表示,过去三年,山能数科成长壮大的非凡历程,得益于数字强国、科技强国的战略部署,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阔步向前,得益于能源集团对数字强企、数实融合的疾速推进,山能数科成为构建数智世界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并将继续乘着时代潮流,在数智蓝海奋楫勇进。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 致词


大会上,山能数科发布了“源”系列首批10款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涵盖财务共享平台、智慧法务、智慧商旅、产权管理平台等优秀软件平台。

山能数科董事长孔祥宏介绍山能数科全新品牌战略


会议现场,山能数科邀请产业意见领袖、数字化转型和战略实施的关键领导以及合作伙伴代表发表演讲,共同探讨在能源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挑战以及数字化最佳应用实践。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总监燕厚强,针对海科新源数字化创新之路进行了分享,重点介绍与云鼎科技正在开展的盘古大模型和双碳平台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还特别邀请到BCG波士顿咨询和IBM的两位资深专家分别对“能源行业趋势及对高载能企业启示”和“数字化转型中的组织与人才”两个重要的数字化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专业的解读,从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组织人才的角度对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趋势指明了方向。海通安恒山东区总经理张栋先生专门就数字化如何支持企业出海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大咖嘉宾对话

下一步,山能数科愿与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能源产业数字化建设共同构建良好生态体系,加强互惠共享,一起推进降碳、增长的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能源数字化转型,为全球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资源 1

山能数科品牌战略发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