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云鼎科技与济宁市能源局座谈交流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30日,云鼎科技副总经理曹怀轩一行到济宁市能源局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盘古大模型在智慧矿山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济宁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相国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怀轩作了题为“山东能源+华为公司 引领智能化风向”的报告,介绍了盘古大模型开发过程及应用情况,现场演示兴隆庄AI智能系统、东滩煤矿GIS地理信息系统。他表示,近年来,济宁市煤矿智能化建设跑出了“加速度”,特别是采掘工作面和特殊作业环境的智能化改造取得了重大突破。希望双方建立深层次的合作机制,深入探寻合作机会,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助力济宁市煤矿智能化建设实现“少人则安、无人则安”目标。


谷相国介绍了济宁市煤矿智能化发展现状,详细分析了济宁市煤矿2024年智能化建设要求、目标,希望云鼎科技发挥人才、技术、产业优势,为推动济宁市煤矿智能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云鼎科技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济宁市能源局煤炭科、招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