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国家能源集团到云鼎科技调研交流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调研组一行到云鼎科技参观交流,双方就人工智能平台建设、煤矿行业大模型场景应用等方面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山东能源集团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徐加利,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波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能源网络安全实验室云鼎科技数字展厅,实地参观网络安全实验室及业财一体化经营管控平台的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AI数据管理、负样本采集、图网络技术实施路径及人工智能在电力新能源领域应用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山东能源集团信息化中心副主任 徐加利


座谈会上,徐加利对国家能源集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说,希望双方加强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资源协同、信息共享作用,降低研发投入成本,避免资源的浪费和重复投入,提高国有资产利用效率。

    ▲云鼎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 刘波


刘波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双方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共同打造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平台,云鼎科技将全力发挥好自身的技术、专家、软硬件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快速落地见效。

    ▲国家能源集团科信部数据资源处经理 闫计栋


国家能源集团科信部数据资源处经理闫计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云鼎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入洽谈对接,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