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今天,致敬云鼎“她”力量

作者: 云鼎科技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在第114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临之际

云鼎科技举办

“巾帼建功 绽放芳华”系列活动



01
一、“芬芳三月 绽放芳华”手工马赛克琉璃灯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琉璃灯的特点、造型和工艺等基础知识,并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玻璃灯罩、马赛克贴片、胶水、海绵及石膏粉等辅助材料。制作过程中,每位女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她们通过设计、拼贴、上胶等工序,将一颗颗彩色琉璃小砖精心粘贴在玻璃灯罩上,让原本素色的灯罩瞬间焕发出浪漫而绚丽的光彩。



02
二、“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营造公司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公司工会开展“法在你身边”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安全生产法》等与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就针对女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法律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受到了妇女同胞的广泛欢迎。


03
三、“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女职工宣讲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公司工会特举办“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女职工宣讲活动。会上,工业互联网事业部解决方案中心总监赵金娥作《学无止境》宣讲报告,她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个人成长、工作实践、感悟心得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企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巾帼建功的实际行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公司改革发展中,以奋斗之姿书写新时代女性荣光。


建功新时代,绽放“她”芳华

新征途上

云鼎科技全体女职工

将担当作为、拼搏奉献

展巾帼之姿,扬时代风貌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