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凝“新”聚力,Young帆起航|云鼎科技举办2024年一季度优秀员工暨新员工培训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云鼎科技的新员工们跨过山海,穿过人群,如期而至。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了解公司文化和业务,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3月22日,云鼎科技举办2024年一季度优秀员工暨新员工培训,一季度优秀员工及新员工20余人参加培训。

淄博煤矿博物馆

培训会开始,新员工们首先参观了淄博煤矿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馆内历史文献、照片资料、实物资料等,深入了解山东煤炭企业背后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真切体会到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谈心交流会

后浪入海,大有可为。在谈心交流会上。一季度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新员工分享了入职感受并向优秀员工进行提问,督导老师现场毫不吝啬的倾囊相授,针对每一个问题做出专业的解答,在一声声耐心的解答中,新员工眼里有光、心中有梦。

拓展活动

团建活动开始前,教官组织大家破冰热身互动,建立彼此相互熟知、相互信任的团队。在冰壶比赛现场,选手们单膝跪地,手握壶柄,屏息凝神,瞄准、投壶、用力一推,滑行、摩擦,漂亮的旋转、清脆的击打,冰壶的碰撞声与选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盗墓空间”游戏中,经过集体智慧的碰撞,提高了沟通方式、系统思考、过程管理、信息整合等多方面能力。

在结业仪式上,对优秀学员、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新员工岗前培训,是新员工企情教育的第一课,也是新员工尽快投入新工作、适应新环境、融入新文化的重要途径,更是公司积极落实“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体现。公司通过开展培训,积极引导新员工立足职业新起点,坚定职业自信,奋力谱写云鼎科技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