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节后收心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国拓科技召开工作收心会

作者: 金彪 祝贺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地矿股份

1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国拓科技立即召开节后收心会,淡化节日气氛,严防思想懈怠,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号召广大员工发扬“三牛精神”,鼓足干劲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同时,急客户之所需,放假期间派出精干技术人员到湖北三宁气化装置现场指导开车工作,为水煤浆气化技术用户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同时,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奔赴榆林甲醇厂、陕西未来能源、内蒙荣信等企业,积极开展智慧化工厂建设、远程运维服务、废锅气化技术、夹套式烧嘴工业化应用等科技研发项目的合作交流。

 目前,国拓科技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条不紊协调推进,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按照集团公司、地矿股份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