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国拓科技组织统战成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云鼎科技


6月23日,山东兖矿国拓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传达能源集团统战工作要点,深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安排部署“喜迎二十大,建言新发展”主题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111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讲话精神、能源集团党委《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会议动员全体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心系企业、贡献智慧,按照“喜迎二十大、建言新发展”主题合理化建议的要求建言献策。

33

党支部副书记、统战委员刘进波要求全体统战成员,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外人士统战工作最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气神,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做好“大兴学习之风、提升工作能力”活动,学好专业知识,拓宽知识眼界,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发挥专业力量和特长优势作用,与公司改革发展同频共振。要扩大影响,及时谋划打造统战品牌建设和统战活动项目,不断增强组织活力,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创新、担当作为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丰硕经营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