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国拓科技|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 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作者: 郝允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云鼎科技权属公司国拓科技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开展《迎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国拓

7月1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深刻了解祖国,提升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积极融入祖国发展的大局之中。

 图片2

利用企业微信开设党员学习教育专栏,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形势任务教育《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观看“党课开讲啦”《党的伟大成就》,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寄语党的101岁生日祝福,表达在党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自信和豪情,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公司改革转型发展重要时期展现风采、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