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 云鼎科技德通电气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拉满了”

作者: 潘磊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云鼎科技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云鼎科技全面拉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6月2日上午10点,云鼎科技德通电气公司东平港项目安全月启动会在泰安市东平县东平港施工现场举行。

东平港项目是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码头工程的简称,因项目位于东平县境内简称东平港项目,其中电气自动化、智能化部分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由云鼎科技权属企业天津德通电气承揽,该项目被列为德通电气2023年智能化工程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达到数亿元,是集公路、铁路、水路三位一体的智能化物流园工程。东平港项目是山东省重点港口建设项目之一,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物流运输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东平港项目安全月启动仪式向全体施工人员宣传了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活动现场,施工单位领导强调了施工现场安全规范和操作规程的重要性,鼓励施工人员积极参与到安全管理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

为了确保东平港项目的安全顺利进行,施工单位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首先,项目现场配备了充足的安全设备,如安全帽、安全绳、安全网等,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其次,项目现场有专人负责安全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和险情。此外,项目还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并定期进行演练,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有效地应对。

在本次活动中,东平港项目的影响意义得到了充分体现。项目的建设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物流运输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通过本次安全月启动仪式,全体施工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施工对于项目的重要性以及自身的社会责任。活动结束后,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也对东平港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平港项目安全月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为项目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施工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项目的社会意义和价值。我们期待着东平港项目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物流运输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