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山东能源选煤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提升班”第一期实操演练在云鼎科技德通电气开班!

作者: 慕广斌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2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023年6月12日,由山东能源集团主办、济南培训中心承办,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云鼎科技天津德通电气有限公司负责技术培训的“山东能源选煤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提升班”第一期如期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经过近前3天的理论学习,本次重点是实际操作演练的环节。

  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热情高涨,不惧高温酷暑,兴致勃勃的来到制造车间进行实际操作体验。

  学员们对电气设备操作细节、生产中可能出现的故障处理,以及对电气设备的保养维护特别感兴趣。通过实物演练,对平时一些不明白的环节有了更深的理解。

  经过实际操作体验,学员们对智能化停送电的操作流程、对各元器件的特点和工作过程都有了比较具体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