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北斗天地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来源: 云鼎科技


6月29日,北斗天地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

图片13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利润分配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北斗天地董事长刘波主持股东大会。他表示,议案的通过是对公司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对于确保公司稳健、持续发展,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公司正处于转型后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各位股东、董事、监事一如既往给予公司更多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推动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更好地回馈股东。

会上,刘波董事长对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作出说明,股东代表表示对未来充满期望,大大增强了信心。

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亚陪同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参观山东分公司,现场了解公司产品生产和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