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云鼎科技国拓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作者: 郝允娜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云鼎科技

2023年9月1日,云鼎科技国拓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事宜。

图片1

会议由国拓公司董事长孔令涛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有孔令涛、张晓峰,公司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公司高管列席会议。

董事长孔令涛宣读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随后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和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董事长孔令涛强调,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要继续以《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工作导向,做好公司重大事项决策,接受股东会、监事会的监督,认真履行决策把关、内部管理、防范风险、深化改革等职责。

监事会主席宋伟表示,公司新一届监事会将继续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谨遵诚信原则,勤勉尽责,对董事会决议、股东大会决议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提高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加强与董事会和管理层的沟通协调,关注公司风险管理和内控体系建设,更好的发挥监督职能,进一步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更好地维护和保障公司及股东的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