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岳宝德到云鼎科技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高浩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来源: 云鼎科技

图片

8月5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到云鼎科技讲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山东能源集团百年党建史,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云鼎科技公司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号召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团结一致,推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斗前进。

岳宝德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推进党建三年提升工程,以企业的中心工作为党建服务重点,以广大职工的关注需求为重点解决点,集中力量为职工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切实将爱党之情转化为强企之行。

岳宝德强调,各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表对标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创新作为,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能源集团加快建成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鼎科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